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  >  职工生活

邮储银行张掖市分行组织志愿者看望市儿童福利院的孩子们

 2021/12/17/ 17:22 来源:每日甘肃网

  每日甘肃网讯  12月16日,邮储银行张掖市分行组织机关党员、职工代表前往张掖市儿童福利院开展“办实事·献爱心·牵小手·助成长”慰问关爱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为孩子们送去了棉服、被褥及洗涤用品,了解了福利院基本情况,向辛勤耕耘在特殊儿童教育一线的福利院全体教职工表示慰问,并向孩子们送上寄语祝福。大家还参观了孩子们生活学习区域,亲身感受了小朋友们的学习课程。看着孩子们脸上个个露出灿烂的笑容,大家内心感到欣慰,嘱咐他们要不怕挫折,热爱生活,好好学习,天天向上。

  此次活动的开展是邮储银行践行公益活动的小小缩影,党员志愿者纷纷表示,今后,要以邮爱每一个“小我”之力汇聚起社会“大我”的磅礴力量,传递大爱,奉献力量。(刘海婷)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