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我省五家单位获全国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优秀单位

 2021/12/20/ 18:23 来源:新甘肃 记者王梓懿

学习党史。

  新甘肃客户端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王梓懿)近日,共青团中央青年发展部公布了2021年度社会实践活动总结通报结果公示,兰州大学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团委、兰州交通大学团委、兰州理工大学团委、西北民族大学团委、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团委获2021年全国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优秀单位。其中,兰州大学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团委为甘肃省唯一获此殊荣的院级单位。

暑期社会实践活动。

  2021年,兰州大学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以“永远跟党走·奋斗新时代”为主题,重点围绕党史学习、国情调研、疫情防控、脱贫攻坚、文化传承、生态保护等方面,组建实践团队51支,团队实践人数417人,实践足迹遍布全国22个省市自治区,63个市县。通过健全组织机制、丰富实践内涵、加强过程管理、创新实践形式引导青年学生在实践中受教育、长才干、作贡献,在实践中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