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旅游

【畅游陇原】相约陇原冰雪世界

 2021/12/21/ 05:44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日报

【畅游陇原】

相约陇原冰雪世界

(本文图片均为资料图)

  甘肃拥有天然的冰雪旅游资源,冬季的自然风光并不因气候条件减色逊姿,反而平添了雪景、冰瀑、雾凇等夏日难得一见的冰雪美景。目前,全省各地着力盘活冰雪资源,积极开发冰雪旅游产品,吸引广大游客走进冬春季节的甘肃,乐享冰雪旅游盛宴,尽情享受冰雪旅游的独特魅力,体验一把风从耳边呼啸而过的速度与激情吧。

  兰州龙山国际滑雪场

兰州龙山国际滑雪场

  兰州龙山国际滑雪场位于皋兰什川黄河北岸的龙山风景区,与著名的什川古梨园仅有一河之隔。毗邻盐什公路,距兰州市中心10公里,交通十分便利。冬季气温低、雪质好、雪道长、宽度大,坡度非常适合滑雪爱好者,被称之为“家门口的滑雪场”。

  滑雪场现有一条极具挑战的高级雪道,是目前省内难度系数最大的雪道,6条趣味盎然的中级雪道平均宽度50米,两条安全舒适的初级道以及供初学者的4条专用滑雪训练道,共计13条雪道,雪道落差280米,总长度达15公里,是西部最具专业的滑雪道。

  该基地不仅建有独立专业的单板公园、教学区,而且还有专属的儿童娱乐雪区,雪区设有悠波球、小挖机、推雪机、儿童滑雪车,蹦极床及戏雪套装等丰富多彩的雪上娱乐项目。您不仅可以在这里驾驶雪地摩托、越野摩托车、雪地坦克等激情项目,体验风驰电掣般的感觉,还可以和家人一起游戏马拉雪橇、悠波球等极具趣味性的雪上户外活动,还有雪地上最为惊险刺激的双人雪圈、雪地转转。

  来龙山滑雪,感受其庞大恢宏的龙山气势,观赏黄河河畔最美什川古梨园风情,感受不一样的冰雪世界。

  临夏松鸣岩国际滑雪场

松鸣岩国际滑雪场

  北国风光,千里冰封,万里雪飘,光是读起这样的诗句就足以让人心潮澎湃了。新春佳节,去临夏松鸣岩国际滑雪场,赏雪、玩雪大概才是不辜负这个美好季节的最佳方式。

  临夏松鸣岩国际滑雪场位于国家AAAA级风景区——甘肃省和政县松鸣岩,是甘肃省唯一集冬春冰雪运动、夏秋避暑度假为一体,四季皆宜的休闲度假胜地,也是中国西部最具体验价值的综合型滑雪场。

  目前,一期已建成集会议接待、大型演艺、餐饮休闲、9DVR虚拟体验馆、5D动感影院、影剧院为一体的多功能大厅1座;造雪面积6万平方米,单板公园1处,9000多平方米的戏雪、戏冰区1处;雪道12条2000多米,其中高级道1条,中级道2条,初级道2条,环形道1条,雪圈道1条,练习道1条,“猫跳”道2条,波浪道2条;建有运力系统魔毯5条,高级道缆车1条,拖牵1条。

  体验过激情与速度后,可以静静地去感受如同水墨长卷的松鸣岩景区,品味被雪花装饰后的另一番韵味。

[1]  [2]  下一页  尾页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