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时政要闻

全省检察长培训班在兰开班 朱玉出席并讲话

 2021/12/23/ 03:34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日报 记者王虎 石丹丹

全省检察长培训班在兰开班

朱玉出席并讲话

  每日甘肃网兰州12月22日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王虎 石丹丹)全省检察长培训班今天在兰开班,培训班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法治思想,推动甘肃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为主题。来自全省市(州)、县(区)两级院的112名检察长参加此次为期3天的培训。

  省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朱玉出席并讲话。

  朱玉强调,举办此次培训班是讲政治、强业务、谋发展的需要,各检察长要珍惜机会、刻苦钻研、学以致用,力求在提高政治素质和履职水平方面有收获,在理论和实务操作方面有提高,把所学知识转化为强化政治意识、加强自身建设的强大本领。要提高政治站位,在学深悟透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法治思想上下功夫,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把科学思想转化为推动法治甘肃建设的生动实践。要坚持“两聚焦一结合”工作思路,持续抓好维护国家政治安全和社会稳定、服务优化营商环境、助力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助推乡村振兴、服务生态环境保护、办好群众身边的“小案”“小事”、积极参与反腐败斗争和社会治理等重点工作。要坚决扛起国家法律监督机关职责使命,自觉践行新时代司法检察新理念,进一步做优刑事检察、做强民事检察、做实行政检察、做好公益诉讼检察。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