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电力频道  >  本部动态

国网甘肃省电力公司工会开展“送温暖 送医疗 送健康”活动

 2021/12/24/ 16:26 来源:每日甘肃网

  “这个活动太好了,让我真切感受到了组织带来的温暖,能在这样的单位工作,我的内心充满了骄傲。”12月22日,在超高压站“送温暖 送医疗 送健康”活动现场,国网甘肃省电力公司公司员工动情地说。

  本次活动由该公司工会牵头组织,超高压公司工会承办,通过深入了解本单位职工需求,积极与泰康养老公司沟通协调,靶向精准定位,制定符合职业特征的活动方案。

  活动过程中,首先由达尔健康复医院负责人围绕常见的颈椎、腰椎病进行了健康讲座,参加讲座的职工们积极参与互动,认真学习了解康复和缓解的复健方法。

  在体验区,医疗队为职工们提供了微量元素、心脑血管、血糖监测、牙齿检查等常规检查,普及了正确的刷牙方法,进行了健康咨询,倡导健康生活方式。

  在奇正藏医体验区,职工们对藏医脉诊、火灸、足浴、睡眠改善、肩颈按摩等特色疗法一一进行了体验,在工作间隙放松了身心。

  今年以来,该公司工会全力推进“我为职工办实事”走深走实,建好、用好职工服务中心、劳动争议调解和陇电之家App等线上线下维权服务平台,畅通职工诉求通道,听取诉求、法律援助和心理疏导400余人。开展读书活动,获得34项奖励,位列全省和国网系统第一名。探索开展“八小时无忧”服务,职工重疾就医绿色通道基本建成,建成母婴休息室18座,举办5期幸福家庭建设分享和5期幸福牵手联谊活动,参与职工近400人次。团结引导广大干部员工在打赢今冬明春供电保民生攻坚战中奋勇争先,为实现“五个开创新局面”,维护地方经济发展大局稳定贡献磅礴伟力。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