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快手生态开放大会举行 千亿流量5亿现金扶持“小伙伴”

 2021/12/27/ 20:03 来源:每日甘肃网 记者王梓懿

大会现场。

  新甘肃客户端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王梓懿)今天,以“数字市井·开放共生”为主题的快手生态开放大会在海南省海口市举行。本次大会面向所有经营者、服务商和创作者,聚焦内容与产业链接、私域价值挖掘、长效经营赋能等多个维度,探讨互联网生意下半场的经营模式。快手将投入5亿现金,从交易规模贡献、用户服务质量、达人合作效果上奖励优质经营者,并对于服务商给到平台的背书与认证。

  内容与产业的精确连接、烟火与人情的市井社区、用户为核心的开放战略,构成了快手广域空间的数字市井生态。历经10年高速发展,快手已从工具阶段、内容阶段走向生态阶段。低门槛、高互动、富媒体形式的短视频和直播不断突破。多样化的内容需求与创作者生态的形成,成为当下快手数字市井生态的缩影。

快手科技高级副总裁王剑伟现场演讲。

  为了充分挖掘并释放快手数字市井生态所蕴藏的巨大商业价值,快手在此次大会上正式发布“一站式开放平台”,快手“一站式开放平台”,通过服务号、POI详情页、小程序、小店等场景开放,工具开放平台、达人开放平台、服务供给开放平台的能力开放,基础数据开放、优质标签开放、一站式数据产品服务的数据开放,降低了经营者、平台合作方、服务商、MCN做生意的门槛,帮助他们打通售前、售中、售后全链路的生意场景,实现跨场景一站式智慧经营、长效经营。

  2021年,快手的超强商业价值和强劲增长势头不断爆发。财报数据显示,快手第三季度线上营销服务收入达109亿元,同比增长76.5%。同时,快手第三季度电商交易总额达1758亿元,同比增长86.1%。伴随快手数字市井生态“一站式开放平台”的发布,2022年,快手将为经营者、服务商、创作者等各领域的合作伙伴带来更多的生意增长新机会,挖掘更大的商业价值。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