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探讨全方位康复理念 甘肃肿瘤康复论坛线上举行

 2021/12/28/ 18:55 来源:每日甘肃网 见习记者王梓潼 王宇晨

  新甘肃客户端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见习记者王梓潼 王宇晨)为提高甘肃肿瘤康复诊疗技术和水平,推动全程化、全方位肿瘤康复专业的规范化发展,12月25日由甘肃省肿瘤医院、甘肃省康复医学会肿瘤康复专业委员会(筹)主办的“2021肿瘤康复论坛暨多学科合作下的甲状腺癌精准康复学习班”以线上直播形式召开

  大会特邀来自中国中医科学院西苑医院杨宇飞教授,中日友好医院郭丹教授,北京大学肿瘤医院唐丽丽教授,郑州大学康复医院朱毅教授,兰州大学基础医学院循证医学教研室田金徽教授等专家学者出席

  会上,专家们肿瘤疾病具有复杂、并发症与禁忌证多、康复难度大的问题,从肿瘤外科、肿瘤康复,心理、护理、社工、营养及循证医学等方面进行了讲座,并分享了省肿瘤医院开展多学科“两全”慢病管理与综合康复的经验。

  据了解,甘肃省肿瘤医院始终着眼于肿瘤防治与综合康复工作。2005年,成立甘肃省防癌抗癌俱乐部,医护康复专业人员连续15年为癌症家庭进行科普健教、心理支持、康复治疗、营养指导、居家养护等方面的公益延续慢病管理服务。2009年率先在甘肃省开展恶性肿瘤临床心理实践与科研、教学。2017年成立了综合康复中心,以全人、全程、全家、多学科合作的工作模式,为广大癌症家庭提供了以人为本的综合康复服务,取得良好的社会效益。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