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时政要闻

黄河国家战略启动实施专项民主监督协商会召开 马廷礼主持并讲话 程晓波讲话

 2021/12/29/ 05:16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日报 记者王虎

黄河国家战略启动实施专项民主监督协商会召开

马廷礼主持并讲话 程晓波讲话

  每日甘肃网兰州12月28日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王虎)黄河国家战略启动实施专项民主监督协商会今天召开。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马廷礼主持并讲话,副省长程晓波出席并讲话。

  会上,民革省委会主委霍卫平、民盟省委会副主委刘仲奎、民建省委会主委宁崇瑞、民进省委会主委尚勋武、农工党省委会主委郭天康、九三学社省委会副主委万代红先后作发言。

  马廷礼指出,开展黄河国家战略民主监督是贯彻落实中央决策部署的具体举措,是发挥民主党派独特优势的重要体现,是省委赋予民主党派省委会的重要政治任务。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重大意义,切实增强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全力做好专项民主监督。要从实谋划,精准聚焦关键重点,紧盯措施配套、任务推进、突出问题,纵深推进各项工作。要从严要求,坚持问题导向,立足自身优势,完善工作机制,确保监督取得实效,为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献智献力。

  程晓波强调,要抓住甘南黄河上游水源涵养区和陇中陇东黄土高原区水土治理两大重点,环境污染治理这个难点,水资源节约利用这个关键,产业高质量发展这个主题,黄河文化保护、传承、弘扬这个纽带,开展好民主监督,多提务实管用建议,更好推动黄河国家战略取得新的实质性进展。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