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  >  邮储要闻

“金生金世,‘邮’你同行”贵金属展览会在兰举办

 2021/12/29/ 09:24 来源:每日甘肃网

  每日甘肃网讯 2021年临近尾声,又将迎来新的一年,贺岁题材的“购金潮”悄然来临。为满足广大客户投资收藏需求,12月25日-26日,中国交通广播甘肃频率携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兰州市分行、中海地产在中海寰宇天下城市展厅举行“金生金世‘邮’你同行”贵金属展览会,为当地广大客户呈现了一场贵金属品鉴和投资交流盛宴。

  此次品鉴会精选题材各异、造型精美、工艺精湛的贵金属20多款产品,客户可以“零距离”品鉴贵金属产品。现场,工作人员结合客户需求,推荐客户精准选择适合自己的产品,一对一进行贵金属投资收藏知识讲解,竭力提升客户赏金、购金体验。其间,第三方公司金牌讲师从贵金属的寓意、功能角度出发,向客户传达了贵金属收藏品鉴、纪念典藏、新春贺岁、馈赠亲友等用途。

  从开创邮金合一的高端生肖邮品“邮储有福”、深谙中国生活之道的“邮储有礼”、传递中国人情谊的“邮储有情”,凝结生肖邮票文化的“邮储珍邮”,到传家臻藏与活泼灵动的“邮储有宝”,邮储银行代销的五大系列贵金属产品将中国博大精深的传统文化与艺术大师的匠心融合,以现代化的方式演绎并持久传承,匠造精妙绝伦的珍品,满足客户多种多样的贵金属购买需求,在向客户提供财富保值增值服务的同时,为客户精心打造品质生活。(荆宝义)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