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时政要闻

武威市纪委监委通报2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

 2021/12/30/ 11:25 来源:啄木鸟

  1.凉州区松树镇团庄村党支部原书记兼村委会主任刘红山违规收受礼金问题。2020年12月3日,刘红山在凉州宾馆为其子举办婚宴,宴请团庄村村干部、村民代表及党员17人,收取礼金4800元。2021年9月,刘红山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违纪资金予以收缴。

  2.古浪县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锡华接受可能影响公正执行公务的宴请问题。2019年,古浪县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组织实施黄羊川镇、土门镇、海子滩镇生活垃圾热气化处理项目时,张锡华先后4次接受该项目施工方负责人孙某安排的宴请。此外,张锡华还存在其他违纪行为。张锡华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