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时政要闻

省政府就《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征求省政协意见建议 任振鹤讲话 欧阳坚主持座谈会

 2021/12/31/ 03:19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日报 记者金鑫

省政府就《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征求省政协意见建议

任振鹤讲话 欧阳坚主持座谈会

  每日甘肃网兰州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金鑫)省委副书记、省长任振鹤日前来到省政协机关座谈,征求对《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的意见建议。省政协主席欧阳坚主持座谈会并讲话。

  座谈会上,陈青、德哇仓、马文云、王锐、郭承录、尚勋武、贠建民、郭天康、霍卫平、袁占亭及部分省政协常委、委员先后发言,结合对经济社会发展的调研思考,对《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有关内容谈想法、提建议。在认真听取发言后,任振鹤说,大家提出了很多真知灼见,意见和建议很有针对性、建设性,充分体现了为国履职、为民尽责的情怀和担当,听了以后很受启发。省政府将逐条梳理、认真研究,切实把大家的意见建议吸收到报告修改中、落实到重点工作中、转化到未来谋划中,进一步提升政府工作水平。

  任振鹤说,今年以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在省委团结带领下,全省政府系统知责负重、自我加压,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高质量发展,全力做好“五量”文章,经济社会发展取得丰硕成果。这一年里,省政协和广大政协委员履职尽责、凝心聚力,聚焦全省经济社会发展重点难点和人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建言献策、务实监督,为政府工作提供了重要参考和决策依据。

  任振鹤指出,明年是党的二十大及省第十四次党代会召开之年,做好明年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意义特殊重大。省政府将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认真落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始终把习近平总书记对甘肃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作为全部工作的统揽和主线,按照省委十三届十五次全会暨省委经济工作会议要求,抓住用好政策机遇,真抓实干推动落实,攻坚克难促进发展,奋发有为实现突破,努力在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开创富民兴陇新局面上迈出更大步伐。希望省政协和广大政协委员一如既往关心支持省政府各项工作,充分发挥优势,围绕全省经济社会发展多建睿智之言、多献务实之策、多谋创新之举、多聚团结之力。省政府将主动接受人民政协的民主监督,不断巩固和完善与政协合力而为、相互支持的良性机制,全心全意服务好政协工作,共同画好最大同心圆。

  省政府秘书长李志勋、省政协秘书长王建太及部分全国政协委员、省政协委员出席座谈会。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