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融媒体

【新甘肃云·融媒体产品撷英】踔厉奋发 笃行不怠——甘肃新媒体集团跨年系列新媒体作品选登

 2022/01/05/ 07:50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日报

【新甘肃云·融媒体产品撷英】

踔厉奋发 笃行不怠

——甘肃新媒体集团跨年系列新媒体作品选登

设计:李雨桐

文案:杨延琴 赵媛媛 设计:王春培

文案:李婧 设计:张睿强

设计:王莉蓉

文案:赵博民 设计:王春培

文案:马慧珺 设计:郁洁

文案:赵媛媛 设计:王春培

文案:马慧珺 设计:宋修城

设计:宋修城

文案:杨延琴 设计:王春培

设计:宋修城

  再一次抵达,又一次出发。辞旧迎新,意味着回望与总结,更承载着希望与期待。甘肃新媒体集团旗下各媒体平台积极践行“四力”,发挥融合优势,用生动的笔触、丰富的创意、深厚的情感,围绕跨年创作出一批形式多样、角度新颖、内容精良的融媒作品,这些既有“颜值”又有“言值”的作品,为2022新征程、新生活的开启,凝聚起澎湃向上、奋力前行的力量。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