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综合发布

国网甘肃电力驰援陕西西安获好评

 2022/01/06/ 14:45 来源:每日甘肃网

  “20名甘肃队员纪律严明、管理严格、作风严实,为兄弟城市用心用情用力地工作极大的感染和提振了市区公司全体员工精神。”1月4日,在国网陕西省电力公司2022年第一周全省早会上,西安市区供电公司对甘肃公司驰援陕西抗疫供电保障工作提出赞誉。

  连日来,陕西省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西安实施全市封闭式管理。国网甘肃省电力公司按照国网公司统一指挥调度,主动与国网陕西省电力公司对接沟通,于2021年12月30日迅速派出由20名保电人员、包括5台400千瓦发电车在内的7台应急保障车辆组成的支援队伍赶赴西安。

  甘肃电力的五支保障队全体队员按照相关规定和疫情防控要求,穿好全套工作服、带安全帽、绝缘靴及防护用品,随即开展现场勘查,制定供电保障方案,经过四天不分昼夜的对西安华山中心医院、西安阳光热力公司、凯莱酒店、飞鹿商务酒店这些需要紧急用电的现场进行勘察接电。

  其中西安热电阳光热力公司负责西安市30万平方米的供热任务,运行供热循环泵4台,为单电源供电,如遇故障停电,辖区范围所有居民将中断供热。因此,及时地将应急发电车作为备用电源接入,将为辖区客户抗击疫情提供可靠的供热保障。

  甘肃电力保电小组全员随时待命,不分昼夜地对5个重点保电点加强巡视力度,加快抢修速度。凌晨的抢修,难眠的夜晚,在黑夜寒风空无一人的街道里留下了他们星火般的背影。为的是保障辖区内所有居民都能在共抗疫情的环境中安心温暖地度过这场寒冬。

  在寒风与疫情犬牙交错的道路上,甘肃电力援陕供电保障队全体队员坚定不移地向前走,笃定不远处就是胜利的光。截至1月5日,甘肃电力统筹部署各保电小分组完成每天例行对5个保电点进行巡视工作,临时应急性抢修工作。确保5个保电点电力可靠供应,为辖区居民抗击疫情提供安全温暖的环境。除了每天正常的巡检工作之外,日常消杀、登记测温、组织学习、体能训练等内容都严格遵守现场指挥部的工作纪律。

  满满的物资与热血的队伍,千里驰援陕西完成抗疫保电任务,是“陕甘一家亲”最温情的体现。甘肃电力在“援陕”一线继续保持严明的纪律、严格的管理、严实的作风,彰显陇电铁军精神,为陕西疫情防控和人民生产生活用电贡献一份甘肃力量。(韩甜甜)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