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时政要闻

甘肃省纪委监委领导班子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召开 王赋主持并作总结讲话

 2022/01/08/ 03:45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日报 记者马颖

省纪委监委领导班子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召开

王赋主持并作总结讲话

  每日甘肃网兰州1月7日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马颖)省纪委监委领导班子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今天召开,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王赋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一巡回指导组有关同志到会指导。

  会议书面通报了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和省纪委监委领导班子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中央巡视甘肃反馈意见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王赋代表省纪委监委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检视存在的问题,剖析原因并提出整改落实措施。班子成员逐一作对照检查,查摆存在问题,开展自我批评,达到了澄清思想、相互帮助、增进团结、促进工作的目的。

  王赋强调,要以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为契机,推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走深走实,进一步转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以强烈的历史主动精神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要把讲政治作为最高原则来坚守,做到对党忠诚,保持理论清醒,增强历史主动;把高质量作为发展主题来聚焦,紧盯两个责任抓贯通,扭住重点任务抓落实,运用科学方法抓提升;把抓整改作为后续关键来推进,注重统筹兼顾,注重举一反三,注重务求实效;把常态化作为重要任务来落实,着力推动学习教育常态化、为民办实事常态化、勇于担当常态化。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