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社会

【快讯】闻震而动!张掖公路发展中心连夜排查公路桥梁安全隐患并全面做好应急工作

 2022/01/08/ 10:20 来源:新甘肃 记者 杨红丽

【快讯】闻震而动!张掖公路发展中心连夜排查公路桥梁安全隐患并全面做好应急工作

  新甘肃客户端张掖1月8日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 杨红丽)1月8日1时45分,青海省门源县发生的6.9级地震,震中距张掖市甘州区148公里,山丹县114公里、民乐县84公里,张掖市各县区震感强烈。地震发生后,张掖公路发展中心安排各养护单位人员连夜开展灾后公路巡查,相关部门负责人即到达应急调度指挥中心进行指挥,并由中心党政领导带队分赴山丹、民乐进行现场指导。

  截至8日上午7时30分,张掖公路发展中心机关及所属各单位暂未发现人员伤亡和房产损失情况,管养的G30高速、G227线、G213线、G312线、G307线、S313线、S301线、S237线等公路桥涵构造物完好,G213线肃祁路、S313线个别路段有少量落石塌方,暂未发现有其他路产损失,管养道路通行正常。经与青海省门源公路段联系, G227线青海境内K150处、K156处有山体滑坡,道路半幅通行。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