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社会

【快讯】紧急排查 甘肃主电网运行正常

 2022/01/08/ 10:55 来源:新甘肃 记者 王梓懿

  新甘肃客户端1月8日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 王梓懿)今天凌晨1时45分,青海海北州门源县发生6.9级地震。记者从国网甘肃超高压公司获悉,该公司所辖的750千伏甘州、酒泉、河西等变电站及其帮扶运维的330千伏多合变电站震感强烈。

  地震发生后,国网甘肃超高压公司立即安排驻站运维人员开启照明设施,连夜紧急对相关变电站主设备及建筑设施进行特巡。

  截至目前,各站主网设备特巡无恙,运行正常,建筑设施完好,没有发现影响安全稳定运行的隐患、缺陷。现在正进一步组织人员对相关变电站设备、设施进行全面巡视,坚决落实春节保供电各项任务措施,确保甘肃主网设备健康运行,为后期抗震救灾及地方经济发展提供高质量的能源支撑。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