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社会

【快讯】甘肃主线路网通行正常 无震后受损情况

 2022/01/08/ 11:11 来源:新甘肃 记者 邹明敏

张掖公路部门震后巡查G30高速公路桥梁

  新甘肃客户端1月8日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 邹明敏)记者从甘肃省公路事业发展中心获悉,青海省海北州门源县发生6.9级地震后,省公路事业发展中心启动公路交通突发事件Ⅲ级响应,部署省属各公路事业发展中心全面开展桥梁、隧道等公路设施和隐患易发路段排查。

  省属各公路事业发展中心迅速反应,连夜组织相关人员对管养路段路基路面、桥涵构造物、高边坡、地质灾害易发生路段开展震后排查。张掖公路发展中心共出动人员95人,车辆设备25台(辆)进行全面排查,暂未发现有其他路产损失,管养道路通行正常。

  此外,武威公路发展中心、金昌公路发展中心、兰州公路发展中心迅速组织人力物力,排查桥梁、隧道、涵洞、地质灾害易发路段等,均暂未发现震后受损情况,道路通行正常。排查仍在持续开展中。

酒泉公路部门在G30线连霍高速开展桥梁隐患排查

  截至目前,通往青海方向的G6京藏高速,G109线、G341线和S233线等道路通行正常,无震后受损情况。

  据了解,省属各公路事业发展中心执行24小时领导带班和技术人员伴随保障制度,按照信息报送流程及时上报公路及附属构造物排查情况;并要求各单位应急抢险保障队伍保持待命状态,随时做好应急抢险准备工作,确保甘肃入青海道路畅通。同时派出工作小组对地震影响范围市州道路排查情况和甘肃进入青海道路的保通工作进行督导。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