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社会

武威震感强烈 暂无人员财产损失报告

 2022/01/08/ 11:34 来源:新甘肃 记者 金奉乾

  新甘肃客户端武威1月8日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金奉乾)今天凌晨1时45分,青海省门源县发生6.9级地震,距离震中较近的武威市普遍震感强烈。许多市民被摇醒,有人下楼避险。寒冷的夜晚,有关地震的消息成为人们关注的焦点。

  今天上午7时许,武威市抗震救灾指挥部办公室发布震情灾情通告:据中国地震台网测定,在青海省门源县(北纬37.77°、东经101.26°)发生的6.9级地震,震中距武威市110公里,距天祝县旦马乡、祁连镇、毛藏乡,凉州区金山镇、康宁镇、西营镇等距离较近,震感强烈。

  地震发生后,武威市相关部门正在开展全面摸排,目前暂时无人员、财产损失情况报告,供水、供气、供热、供电、矿山及化工企业无异常,详细情况正在核查中。

  甘肃省抗震救灾指挥部已启动地震Ⅲ级应急响应,武威市各级各部门单位已积极投入相关工作。武威市抗震救灾指挥部办公室特别提醒广大市民不信谣不传谣,做好安全防范工作。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