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社会

【快讯】省红十字会:启动突发公共事件人道救助Ⅲ级应急响应

 2022/01/08/ 15:40 来源:新甘肃 记者 王梓懿

  新甘肃客户端1月8日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 王梓懿)记者从甘肃省红十字会获悉,青海省海北州门源县发生地震后,省红十字会紧急召开抗震救灾领导小组会议,研究安排全省红十字系统抗震救灾工作。

  省红十字会根据省抗震救灾指挥部《关于启动省抗震救灾Ⅲ级应急响应的通知》,同步启动甘肃省红十字会突发公共事件人道救助Ⅲ级应急响应,已向中国红十字会总会上报我省受灾情况及人道物资需求。第一时间与张掖、武威、金昌三市红十字会联系,了解受灾情况和救援需求,指导辖区各级红十字组织,按照当地党委政府部署要求,全力以赴开展抗震救灾工作。

  同时,省红十字会紧急通知省红十字会方舟应急救援队、大众卫生救援队、明睿心理救援队,以及武威、白银两市红十字应急救援队做好备勤准备,随时赶赴灾区开展救援。安排省红十字会备灾救灾中心及酒泉、嘉峪关市红十字会备灾仓库,做好救灾物资调运准备。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