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社会

定西消防紧急集结待命 随时准备赶赴地震救援现场

 2022/01/08/ 16:56 来源:新甘肃 记者杨唯伟 通讯员赵志刚 南衡山

门源地震发生后,定西消防紧急集结。

  新甘肃客户端定西1月8日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杨唯伟 通讯员 赵志刚 南衡山)青海省海北州门源县6.9级地震发生后,定西市消防救援支队立即启动地震救援应急预案,迅速作出应急响应,第一时间拉动集结地震救援队40名救援人员、6辆消防车,携带搜救、破拆、照明、救生、通信等器材325余件套在支队院内集结,随时准备出发赶赴现场救援。

  据了解,截至目前暂未接到相关报警和人员伤亡、房屋倒塌情况报告。

定西消防支队随时准备出发赶赴现场救援。

  结合此次拉动集结,定西市消防救援支队进一步完善应急预案,明确地震救援队人员任务分工,提高地震救援队快速反应和应急救援能力。坚持“练为战”的指导思想,规范处置程序,严肃队伍纪律,熟练掌握专业技能,让每个环节、每个步骤都紧贴实战。加强战斗意识促养成,树立演练就是实战的观念,把严谨的作风固化于今后作战训练之中,培养救援人员过硬的战斗意志。

  地震救援队携带搜救、破拆、照明、救生、通信等器材325余件套在支队院内集结。(图片均由定西市消防救援支队提供)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