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社会

门源6.9级地震致兰铁停发18趟列车

 2022/01/08/ 18:58 来源:新甘肃 记者 刘健

  新甘肃客户端兰州1月8日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刘健)受青海省海北州门源县地震影响,中国铁路兰州局集团有限公司18趟列车今天宣布停发。为此,兰州铁路局已加大组织力度,全力做好旅客服务工作。

  受门源地震影响,1月8日,兰州西站始发D55、D2711、D2701、D2703、D2741、D2751、D2749次,兰州站始发K2618、T6608次,嘉峪关南始发D2742次,玉门站始发D2746次,敦煌站始发D2759次、张掖西始发D2682次,武威站始发T6605次,嘉峪关站始发T6606、7568次,甘谷站始发T6607次,东风南站始发7566次列车停运。

  针对地震造成列车晚点、旅客滞留情况,兰州铁路局相关车站抽调人员成立应急突击队,耐心做好宣传、解释、安抚工作;增加退改签窗口,以最快速度为旅客办理退票改签手续。同时,积极做好列车晚点的查询及联系对接工作,多措并举向旅客公布最新信息,方便旅客合理安排行程。

  据介绍,旅客持停运列车车票可于30天内(含当日)在全国任意火车站办理原价退票手续;在12306官方网站或12306手机APP购票未取报销凭证的旅客,可以在网上直接办理原价退票。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