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人事任免

甘肃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任免名单

 2022/01/14/ 16:27 来源:甘肃人大网

  甘肃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任免名单

  (2022年1月14日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八次会议通过)

  任命:

  董彦明为甘肃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财政经济委员会副主任委员;

  王春江为甘肃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农业与农村委员会副主任委员、甘肃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农业与农村工作委员会主任;

  高志凌为甘肃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教育科学文化卫生委员会副主任委员、甘肃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教育科学文化卫生工作委员会主任;

  梁蓉兰为甘肃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环境资源保护委员会副主任委员、甘肃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环境资源保护工作委员会主任;

  董安宁为甘肃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法制委员会委员;

  李忠科为甘肃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社会建设委员会委员;

  胡红斌为甘肃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财经预算工作委员会副主任;

  高世铭为甘肃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农业与农村工作委员会副主任;

  王晓岚为甘肃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教育科学文化卫生工作委员会副主任。

  免去:

  范鹏的甘肃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教育科学文化卫生工作委员会主任职务;

  马平的甘肃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环境资源保护工作委员会主任职务。

甘肃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批准任免名单

(2022年1月14日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八次会议通过)

  批准任命:

  柳小惠为兰州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

  赵辉为嘉峪关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

  张建明为金昌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

  王烨为酒泉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

  史莉为张掖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

  赵德金为武威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

  马军为白银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

  杨耀明为天水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

  李郁军为平凉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

  周永祥为庆阳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

  石占全为定西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

  周元为陇南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

  王龙为甘南藏族自治州人民检察院检察长;

  杨鹏为临夏回族自治州人民检察院检察长。

  批准免去:

  魏刚的陇南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职务。

甘肃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免职名单

(2022年1月14日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八次会议通过)

  免去:

  马如栋的甘肃省人民检察院检察员职务;

  李孟勋的武威铁路运输检察院副检察长职务;

  李竑权的子午岭林区检察院副检察长、检察委员会委员、检察员职务。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