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时政要闻

准备就绪,省“两会”即将召开

 2022/01/14/ 23:33 来源:新甘肃 记者 王虎 石丹丹

会议现场。石丹丹 摄

  新甘肃客户端兰州1月14日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王虎 石丹丹)记者从今天召开的省“两会”新闻宣传工作会议上获悉,省十三届人大六次会议和政协甘肃省十二届五次会议各项筹备工作均已全面到位,备受全省各族人民关心和瞩目的省“两会”即将召开。

  省十三届人大六次会议将于1月17日至20日在兰州召开。大会除了听取审议省人大常委会、省政府、省法院、省检察院工作报告,审查批准计划和预算报告,还将审议省人民代表大会议事规则。这次会议在全国部分省区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的时期举行,疫情防控责任重大,对会议的组织筹备工作提出了更严格的考验。大会筹备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严把重点环节,目前各项准备工作均已到位。

  政协甘肃省十二届五次会议将于1月16日至19日在兰州召开。会议除听取审议政协相关报告,列席省十三届人大六次会议,听取并讨论政府工作报告及其他有关报告外,还将举行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加快甘肃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步伐”为主题的大会发言,同时,将举行两场专题协商议政会。此外,本次会议提案工作继续使用提案在线办理系统进行提案提交、审查等工作。

  会议强调,要加大宣传报道力度,精准细化宣传策划,做到重心聚焦、内容聚焦、主题聚焦,在全省上下营造浓厚氛围。各媒体要提高政治站位,秉持务实、认真的工作态度,充分发挥特色优势,深层次、多角度报道大会,让广大人民群众全面、准确了解“两会”声音。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