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时政要闻

出席省两会的代表委员陆续抵兰

 2022/01/16/ 02:14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日报 记者王虎 崔亚明 石丹丹

出席省两会的代表委员陆续抵兰

1月15日,出席省十三届人大六次会议的人大代表陆续报到。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张铁梁

  每日甘肃网兰州1月15日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王虎)省两会即将召开,各项准备工作已经就绪。今天,出席省十三届人大六次会议的代表陆续抵达兰州,向大会报到。

  在代表驻地酒店,工作人员耐心细致地开展接待服务工作。代表们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佩戴口罩,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办理相关手续,现场各项报到工作井然有序。

  报到完成后,部分代表就去年履职情况和今年关注热点进行交流讨论,“我去年参加了河长制落实情况、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和水资源节约保护等调研活动”“在广泛听取民意的基础上,我确定了今年建议的内容”“我将继续关注就业这个民生热点”……在随后的几天里,他们将积极建言献策、履行职责使命,把基层的声音传递到大会上。

  “唯有踔厉奋发、笃行不怠,方能不负历史、不负时代、不负人民。”代表们纷纷表示,要肩负起全省人民的期盼和重托,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认真负责的态度,紧紧围绕全省中心大局,聚焦民生关切,建真言、献良策、支实招,为全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1月15日,出席政协甘肃省十二届五次会议的政协委员陆续报到。新甘肃·兰州晨报记者 田蹊

  每日甘肃网兰州1月15日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崔亚明 石丹丹)出席政协甘肃省十二届五次会议的委员今天陆续抵兰报到。未来几天,委员们将聚焦全省经济社会发展的重点问题深入协商议政、积极建言献策。

  委员驻地报到处布置得简洁大方,政协委员们按照疫情防控相关要求,全程佩戴口罩,积极配合工作人员办理相关手续,报到流程便捷高效。

  据介绍,此次会议首次使用“甘肃省智慧政协平台”,为因疫情影响无法线下参会的部分委员提供线上履职平台,方便委员们更好凝聚共识、建言献策。

  “您对今年两会有哪些期许?”“您去年的提案落实情况怎么样?”“您最关心哪些议题,带来了什么样的提案?”报到现场,委员们认真回答媒体记者的提问。

  心怀社情民意,肩负职责使命。委员们纷纷表示,将认真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的神圣职责,围绕省委、省政府中心工作积极咨政建言、履职尽责,充分展现政协委员的履职风采和社会主义协商民主的生动实践。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