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时政要闻

省人大代表审议政府工作报告

 2022/01/18/ 06:26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日报 记者尤婷婷

省人大代表审议政府工作报告

  每日甘肃网兰州1月17日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尤婷婷)今天下午,出席省十三届人大六次会议的代表开始审议政府工作报告,审查计划报告、预算报告。

  冯健身,胡焯、王嘉毅、石谋军、朱天舒、程晓波,陈学亨,嘉木样·洛桑久美·图丹却吉尼玛、马青林、陈克恭、吴明明、俞成辉,张世珍、李沛兴、何伟、余建、孙雪涛、刘长根、张锦刚,王锐、郭承录、贠建民,张海波、朱玉,严纯华,王福通,王玺玉、周多明、李慧、梁明远,李德新、李志勋等分别在各代表团参加审议。

  代表们一致认为,政府工作报告重点突出、内涵丰富,是一个实事求是、符合甘肃省情实际的报告。报告在总结去年工作时,注重客观准确,在安排今年工作时,坚持谋大事、抓重点、攻难点,扬优势、补短板,在综合考虑疫情影响和发展机遇的基础上,提出了总体目标,是一个求真务实、鼓舞人心的好报告。

  周伟代表说,政府工作报告站位高、立意新、谋划深、着眼实,是一个高举旗帜、凝聚力量、提振信心、砥砺奋进的好报告。张旭晨代表说,报告内容务实、重点突出,充分体现了省政府真抓实干、赶超跨越的决心。

  董安宁代表说,报告科学全面分析我省高质量发展面临的机遇和挑战,合理确定了今年全省经济社会发展的预期目标,聚焦主题主线明确了一系列重大政策措施、充分体现了稳字当头、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是一个坚定决心、提振信心、鼓舞民心的好报告。

  张永霞代表说,政府工作报告总结成绩客观全面,亮点纷呈,分析问题切中要害,不遮不掩,部署工作符合中央精神,符合甘肃实际,以人民为中心的使命担当始终贯穿于整个报告,聆听了报告备受鼓舞、倍增信心。

  代表们紧紧围绕政府工作报告畅所欲言、坦陈己见,还分别从乡村振兴、环境保护、高质量发展等方面提出了建议。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