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综合发布

兴业银行兰州分行开展“迎新春,送对联”活动

 2022/01/19/ 11:46 来源:每日甘肃网

  每日甘肃网讯  近期,在虎年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为增加金城年味、丰富周边居民客户的精神文化生活,营造浓厚的新春氛围,兴业银行兰州分行开展了“迎新春,送对联”活动。本次活动兴业银行员工邀请了当地书法家协会经验丰富会员、书法爱好者以及书法学校的学生们为新老客户现场书写了福字、春联。

  兴业银行兰州分行各家支行将于近期陆续开展送对联、迎新春活动,各级机构邀请新老客户进营业网点,喝杯热茶、吃点点心、聊聊家常,根据自己的喜好领取福字和春联,营业网点同时准备的文房四宝让客户自己现场写对联。每个写好的对联、福字,当经过风干由兴业银行兰州分行员工进行封装发放。此次,参加活动客户纷纷表示,手写的福字和春联既有传统的味道,又有收藏的价值。活动现场墨香飘逸,热闹非凡,到处洋溢着欢乐祥和的节日气氛。

  据了解,很多客户表示拿到自己喜欢的对联,人们喜笑颜开,并表示:“这个活动对我们老百姓真的很好很实惠,这对我们来说不仅仅是简单的春联,更是我们新的一年的美好祝愿。”

  兴业银行兰州分行举办此次活动,邀请书法家专家及书法爱好者,各位书法爱好者拍照留念。兴业银行兰州分行员工同时也表示希望通过这次活动与客户之间增进感情,陶冶客户的文化情操,增进员工与客户之间的交流了解。结束时大家仍意犹未尽,客户们抱着书法家们写的春联满意归去。此次活动得到了周围社区居民的一致好评,弘扬了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营造了健康和谐的文化氛围。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