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  >  邮储要闻

邮储银行甘肃省分行部署2022年工作

 2022/01/21/ 17:57 来源:每日甘肃网

  每日甘肃网讯  1月21日,邮储银行甘肃省分行召开2022年工作会。会议贯彻落实中国邮政集团公司和总行工作会议精神,回顾总结2021年主要工作,研判当前形势及问题,部署2022年重点工作。中国银行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甘肃监管局及甘肃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相关领导出席会议。

  邮储银行甘肃省分行党委书记、行长李玉柱作工作报告,从经营发展成效实现新进位、政治责任落实走向新高度、业务高质量发展实现新变化、全面风险管理实现新进步、经营管理效能实现新提升、党的建设引领呈现新气象等六方面总结回顾了2021年取得的成效、呈现的亮点。

  报告指出,甘肃省分行全体党员干部要做到强化主责意识,提升落实本领;强化大局意识,提升领导本领;强化转型意识,提升发展本领;强化底线意识,提升驭险本领。结合2022年经营思路和发展目标,重点做好四方面工作:一是坚持旗帜鲜明讲政治,扛牢政治责任;二是坚持贯彻新发展理念,推进转型改革;三是坚持全面风险管理,严守风险底线;四是坚持全面从严治党,锻造过硬队伍。(赵瑞瑞)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