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综合发布

兴业银行兰州分行美林郡支行开展“迎新春,贺新年”主题回馈活动

 2022/01/24/ 17:08 来源:每日甘肃网

  每日甘肃网讯  时节如流,冬雪落满山海;岁末已至,新年踏歌而来。随着新年的逐渐来临,为增加年味,做有温度的银行,更是答谢广大客户群体在这一年对兴业银行兰州分行美林郡支行的支持与理解,该行特开展“2022年迎新春,贺新年”主题回馈系列活动,邀约客户参与现场活动,享受增值服务,提前感受年味。

  据悉,此次活动分为做美甲、写对联及金融小讲堂三个部分。一进入活动现场,客户们便被现场布置以及热烈的氛围所吸引,跃跃欲试,女性客户想为自己挑选满意的美甲图案以迎接新年。在专业美甲老师的指导操作下,每一位到场客户都拥有了属于自己的满意的美甲图案,并积极与自己的美甲合影留念。在客户做美甲的时间中,理财经理充分利用时间,还为客户普及近期金融热点及新出台的金融相关政策,讲解兴业银行对于贵宾客户的礼遇以及相关贵宾积分兑换方式,同时也进行了新年“开门红”活动下各类明星产品的推荐介绍。最后,美林郡支行特邀书法协会汪院长为到场客户免费书写春联,用一副副手写的对联,为每位客户送去新春最真挚的问候和祝福,活动现场热闹非凡,到处洋溢着欢乐祥和的节日气氛。

  据了解,很多客户表示“非常喜欢手写对联,感谢兴业银行给大家提供了平台,对联不仅仅是简单的两句诗,更是对我们新的一年的美好祝愿,兴业银行每年的活动,都让我们提前感受到了年味,活动非常有意义。”

  该支行负责人表示,美林郡支行迎新春、贺新年主题回馈系列活动已连续举办了3年,每到快过年的时候,客户也都很期盼这个活动,活动不仅为了回馈新老客户,更是为客户带来更多惠民、便民的服务。支行也将持续努力做好各类厅堂回馈活动,不断加强客户增值服务体验,用实际行动践行“真情、真实、真诚”的服务理念,用心服务客户、维护客户;在维护原有客户的同时,不断拓展获取新客户,加强客户与我行的黏度,带给广大客户群众不一样的体验,为做好身边的银行更加努力。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