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综合发布

兴业银行兰州分行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主题中心组集中学习

 2022/01/24/ 17:31 来源:每日甘肃网

  每日甘肃网讯  2022年1月14日下午,兴业银行兰州分行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围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主题,举办2021年第1次集中学习,为开好班子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打牢思想基础。该行党委书记、行长袁伟主持学习,分行班子成员,党群部门负责人参加学习。

  会上,袁伟领学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等内容,并畅谈了学习的体会,袁伟进行了学习小结。

  会议要求,要带头学、深入学、跟进学。要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忠诚捍卫“两个确立”,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在常学常新上下功夫,在常学常悟上见真招,在常学常用上求实效,进一步增强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自觉性主动性,带领分行上下努力争取新金融实践的胜利和荣光。

  会议明确,要讲政治、促发展、开新局。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展现新气象新作为,把党史学习教育融入日常、抓在经常,建立常态化长效化制度机制,坚定不移加强政治建设,坚持不懈强化理论武装,锲而不舍扛牢责任担当,矢志不渝践行为民宗旨,一以贯之全面从严治党,以“闯”的精神、“创”的劲头、“干”的作风,深入推进好总行“1234战略”实施,深刻践行好总行党委提出的发展策略,努力走好新时代的赶考之路,扎实推进兰州分行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要严要求、高标准、做表率。分行班子成员要按照中央和总行党委的要求,认真做好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的准备工作,要广泛征求意见,听取群众呼声,落实“四必谈”要求,进行好谈心谈话,按照“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目标要求,重点从五个方面进行好对照检查,精准精细查摆问题,并从严从紧推动落实整改,为兰州分行广大党员干部作好示范、作出表率,为分行更好践行新金融实践提供坚强保证。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