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  >  基层报道

邮储银行敦煌市支行、建安支行喜迎新春

 2022/01/24/ 17:37 来源:每日甘肃网

  每日甘肃网讯  为营造喜庆祥和的春节氛围,提升客户服务体验,1月18日,邮储银行敦煌市支行、建安支行开展“虎虎生威喜迎新春、牵手邮储财源滚滚——写春联迎新春”客户回馈活动。

  轻松愉快的有奖问答拉开了活动帷幕,支行负责人致新年贺词,为客户送上新年的祝福。随后,理财经理为客户讲解了金融防诈骗知识及热销产品。其间,支行特别邀请的书法家协会老师为客户们执笔献福,将活动气氛推向高潮。

  一张张福字,一幅幅对联,吸引前来参加活动的客户纷纷驻足观赏,书法老师的慷慨题词,饱含着该行对客户浓厚的新春祝福,每个拿到对联、福字的客户脸上都洋溢着满意的笑容。

  此次活动,进一步拉近了支行与客户间的距离,让客户们感受到中国传统文化的魅力及该行热情周到的服务。该行表示,将继续践行“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开拓创新,用心服务,推动各项业务提质增效,不断提升邮储银行社会影响力。(闫沙沙)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