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时政要闻

2021年度省直部门机关党委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大会召开

 2022/01/25/ 07:48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日报 记者 马颖 石丹丹

2021年度省直部门机关党委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大会召开

  每日甘肃网兰州1月24日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马颖 石丹丹)2021年度省直部门机关党委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大会今天下午在兰州召开。

  会上,省委政策研究室等6个省直部门就抓基层党建工作现场述职,107个省直部门作了书面述职。省委直属机关工委有关负责人认真听取现场述职同志发言,逐一进行点评,组织参会人员对113个省直部门述职对象进行现场测评评议。

  会议要求,省直各部门党委(党组)要提高站位把准方向,强化省直机关政治属性,扛起抓党建的政治责任,坚定政治立场,严守政治纪律,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强化指导靠实责任,工委要围绕贯彻落实中央决策和省委部署,抓统一谋划、抓工作指导、抓制度建设,督促落实“四级责任清单”,各部门党组(党委)要靠实主体责任,形成抓机关党建的工作合力。要大抓基层夯实基础,在党支部建设标准化提质增效上下功夫,严格落实党的组织生活制度,推动机关党建任务落实落细。要紧贴中心凝心聚力,推动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把准机关党建职能定位,将党组织承担的职责融入行政业务之中,以党的建设保障业务工作健康发展,服务全省经济社会发展大局。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