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时政要闻

周伟深入灵台县中台镇走访调研群众安全温暖过冬情况

 2022/01/25/ 08:35 来源:平凉日报 史维轩

周伟深入灵台县中台镇走访调研群众安全温暖过冬情况

  每日甘肃网1月25日讯 据平凉日报报道 1月24日,市委书记周伟深入灵台县中台镇走访调研群众安全温暖过冬情况。灵台县委县政府主要负责人陪同。

  周伟来到灵台县中台镇安家庄村,走进群众史根堂家中,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产业发展、经济收入、子女就业等情况,了解取暖方式、过冬物资和煤炭储备等情况,叮嘱他们注意用火用电安全,确保安全温暖过冬,鼓励他们坚定致富信心,通过自身努力把日子越过越好。

  周伟强调,群众安全温暖过冬是重要的民生问题。各级各部门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时刻把群众安危冷暖放在心上,全力做好群众安全温暖过冬保障工作。要坚持问题导向,突出工作重点,加大排查力度,及时了解掌握群众基本生活及安全温暖过冬方面存在的困难问题,切实做到情况清、底数明。要落实好民政救助、兜底保障等各项政策,千方百计帮助群众排忧解难,用心用情用力办实事、办好事,切实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群众的心坎上。要加大对群众用电用火用煤安全隐患的排查治理力度,全力保障广大农村群众温暖安全过冬。同时,要认真贯彻落实市委五届二次全体会议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抓住用好乡村振兴等政策机遇,突出产业振兴,大力发展现代生态循环农业、优势特色产业,不断提升产业发展水平,促进农业增产、农民增收、农村富裕。 (史维轩)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