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电力频道  >  幻灯片

国网甘肃省电力公司慰问援陕抗疫抢修队员

 2022/01/25/ 09:38 来源:每日甘肃网

  每日甘肃网讯  1月21日,在春节来临之际,国网甘肃省电力公司党委班子成员慰问了援陕抗疫抢修队员,向他们送去了关心和关怀,感谢他们勇敢面对疫情,毅然逆行而上,充分展现了“陇电铁军”的担当和作为。

  在安宁区“健康驿站”集中隔离点门前,国网甘肃省电力公司党委班子成员通过集中隔离点管理人员,为集中隔离的公司7名抢修队员送去了防疫、生活物资和食品,并视频连线了抢修队队长纪青春,详细询问了集中隔离期间情况,通过他向公司援陕抗疫抢修队员致以公司党委的衷心感谢和诚挚慰问。纪青春说:“公司党委的关心让援陕抗疫抢修队员非常感动,在援陕任务中,我们以时不我待的使命感,团队作战、同甘共苦,严格遵守劳动纪律、工作纪律,充分发扬了‘陇电铁军’精神,在隔离的日子里,我们也将严格遵守防疫纪律,请公司党委放心。”

  随后,国网甘肃省电力公司党委班子成员前往抢修队员赵军、谢伟、刘绚琛、安永军、杨增玉、吴亚盆家中,看望慰问他们的家人,和他们亲切交谈,感谢家人们的坚定支持和无私付出。吴亚盆有一个两岁的孩子,已经快一个月没见面了,点开视频通话,听着孩子奶声奶气地叫着爸爸,吴亚盆顿时红了眼眶。而在视频这头,最亲爱的家人回应他的不仅是理解,还有深情的安慰,他爱人说:“我们一切都好,不用担心,照顾好自己啊。”他爱人还告诉记者,这次援陕既是任务也是责任,在疫情这样特殊的情况下,自己的丈夫能为公司和社会尽一份力,感到无比自豪。

  本次国网甘肃省电力公司援陕抗疫抢修队由来自兰州、天水、平凉、庆阳、陇南5家单位共20人组成,派出发电车5辆、保障车2辆,于2021年12月30日从兰州出发,31日到达陕西西安,2022年1月16日结束任务返回。执行任务期间,为西安市区两家医院、两家集中隔离酒店和一家热力公司开展应急保电工作,同时还积极参与当地配网应急抢修工作。

  据了解,7名队员正在按照兰州市疫情防控集中隔离要求进行“14+7”天隔离监测,天水、平凉、庆阳、陇南4家单位抢修队员按照属地疫情防控政策同时进行集中隔离。(王昕月)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