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时政要闻

任振鹤在平凉市调研慰问时强调 始终牢记老百姓的幸福就是共产党的事业 以高质量发展的新作为满足人民对美好生活的新期待

 2022/01/26/ 05:10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日报 记者金鑫

任振鹤在平凉市调研慰问时强调

始终牢记老百姓的幸福就是共产党的事业 以高质量发展的新作为满足人民对美好生活的新期待

  每日甘肃网平凉1月25日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金鑫)省委副书记、省长任振鹤24日至25日深入平凉市调研指导,并看望慰问困难企业、优抚对象、劳动模范和困难党员。他强调,要坚定不移把习近平总书记对甘肃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作为全部工作的统揽和主线,始终牢记老百姓的幸福就是共产党的事业,紧扣“三新一高”要求,立足资源禀赋、抢抓政策机遇,聚焦聚力、真抓实干强工业、强科技、强县域,创新思路、远谋近施锻长板、补短板、夯基础,以工业创新发展强筋壮骨、以城乡协调联动推动振兴、以基建提速突破畅通气血,全力盘活存量、引入增量、提高质量、增强能量、做大总量,努力把比较优势转变为出彩胜势,以高质量发展的新作为满足人民对美好生活的新期待。

  任振鹤先后来到灵台县邵寨煤矿、崇信县发电公司、华亭市华煤集团,实地调研企业生产及项目建设等情况。他强调,要以陇电入鲁为牵引加大能源开发力度,围绕陇东综合能源基地建设,抓住机遇窗口、用足支持政策,在安全生产前提下有中生新改造传统产业、小中生大做足增量文章。要以煤炭资源为支撑做好延链补链强链文章,全力推进煤炭资源深度转化、一体开发、延链增值,推动煤电工业向载能工业品转化,实现煤炭资源“吃干榨尽”,努力构建绿色、低碳、清洁、循环、高效煤电化产业体系。要以能化企业为龙头推动高质量发展,发挥重点企业关键带动作用,招大引强、做大做强,差异化发展、高端化迈进,全心全意服务好企业,让每一粒市场的种子都能在好环境中落地生根、开花结果,汇聚成平凉高质量发展的“满园春色”。

  在崇信县红牛繁育场、庄浪县省级马铃薯现代产业园,任振鹤详细了解种质繁育、市场营销、带动增收等情况。他强调,乡村振兴关键是产业振兴。要以科技支撑种质资源繁育、种植养殖技术提升,加强市场营销,加强与农户的利益联结,不断增强特色产业整体竞争力,带动更多群众朝着共同富裕的目标稳步前进。

  调研期间,任振鹤还看望慰问了困难企业甘肃虹光电子有限责任公司和全国劳动模范马正军、优抚对象李耿斌、老党员王汉杰。他强调,要鼓励支持困难企业盘活资产、渡过难关,大力弘扬劳模精神,给予优抚对象和老党员更多关心关怀,让他们真正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

  李志勋参加。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