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时政要闻

省检察院召开党组(扩大)会传达贯彻省两会精神 朱玉主持并讲话

 2022/01/26/ 05:25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日报 记者马颖 石丹丹

省检察院召开党组(扩大)会传达贯彻省两会精神

朱玉主持并讲话

  每日甘肃网兰州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马颖 石丹丹)1月24日,省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朱玉主持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省十三届人大六次会议和政协甘肃省十二届五次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

  朱玉要求,全省检察机关要把学习贯彻省两会精神和近期中央、省委、最高检召开的一系列重要会议精神结合起来,深入学习领会、抓好贯彻落实。要坚持党对检察工作的绝对领导,把旗帜鲜明讲政治作为首要政治责任,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认真贯彻落实“三新一高”要求,围绕经济社会发展、生态环境保护、实施“四强”行动等决策部署,持续推进“六项重点工作”,更好为大局服务、为人民司法。要强化法律监督,持续更新法律监督理念,不断优化法律监督方式,着力提升法律监督质效,为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不断作出新贡献。要深耕“四大检察”,对照做优、做强、做实、做好要求,持续用力推动刑事、民事、行政、公益诉讼检察全面协调发展。要推进改革创新,持续优化检察管理,全面落实检察大数据战略,加快“智慧检务”建设和应用步伐,为检察工作发展强动力、添活力。要加强自身建设,自觉接受监督,紧紧依靠党和人民监督推动检察工作发展。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