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社会

年味渐浓迎新春

 2022/01/27/ 07:48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日报 每日甘肃网记者 冯乐凯

年味渐浓迎新春

  1月24日, 省城各大商场洋溢着浓浓的年味,春联、中国结、虎年挂饰等受到市民青睐。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盛学卿

  春节临近,陇原大地年味儿越来越浓。新春对联、喜庆中国结、精巧窗花……各大商场举办的年货节正火热进行,吸引市民前来购买,城市街道上人头攒动,摩肩接踵,热闹喜庆。

  再看乡镇集市,虎年元素的春节饰品琳琅满目;种类繁多、包装精美的农特产品“登”上了年货市场大舞台;迎春戏曲排练有条不紊、乡村社火彩排紧锣密鼓;孩子们围在爆竹、玩具摊点前笑声不断……

  红红火火的灯笼映衬着红红火火的年景,陇原儿女正用不同方式喜迎虎年春节的到来。

  新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 冯乐凯

[1]  [2]  [3]  下一页  尾页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