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民生

兰州市160户残疾家庭、困难群众收获关爱大礼包

 2022/01/27/ 08:51 来源:兰州晚报 记者 任泽昕

160户残疾家庭、困难群众收获关爱大礼包

  每日甘肃网1月27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 寒冬送暖,初岁迎春。连日来,兰州市心连心社会工作服务中心联合兰州市妇幼保健院、甘肃广大聚优传媒有限公司,以“佳节尚文明 志愿关爱行”兰州市新时代文明实践扶残助残志愿服务活动为契机,联合本报“新春送福”活动组,为七里河区、安宁区的140户残疾家庭及20户困难群众送去大米、食用油、面点大礼包、春联“福”字、防疫香囊、床上四件套等慰问物资,希望大家过一个幸福美满的团圆年。

  160户受助家庭,每一户都需要志愿者亲自上门走访,工作量可想而知。志愿者们加班加点,每天天刚亮就出门,忙到晚上八九点才能回家,午饭随便对付一下就又要出发,连小年夜都顾不上和家人团聚。

  26日,记者跟随甘肃广大聚优传媒有限公司志愿者叶静、李浩楠入户慰问。叶静一边对照着慰问名单,一边细致安排志愿者分组慰问。“2单元402的刘阿姨昨天我们过来慰问的时候,她不在家,今天我们要再去一趟,一定要亲手把社会各界的爱心送到老人家中。”她说。

  心连心社会工作服务中心负责人郭淑芳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在新春之际,为困难残疾人家庭和困难家庭送去温暖,让他们感受到全社会的理解、尊重、关心和关注,倡导了扶残助残的良好社会风尚。今后,我们还会持续对残疾人群体开展帮扶活动,将党和政府的深切关怀送到困难残疾人的心坎上。”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任泽昕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