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时政要闻

省委政法委召开新闻媒体座谈会 胡焯主持并讲话

 2022/01/28/ 05:40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日报 记者王虎

省委政法委召开新闻媒体座谈会

胡焯主持并讲话

  每日甘肃网兰州1月27日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王虎)省委政法委今天召开新闻媒体座谈会,总结去年全省政法宣传工作,听取新闻媒体意见建议。省委常委、省委政法委书记胡焯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省委政法委负责同志通报全省政法工作三年大提升行动及2021年全省政法工作情况,中央驻甘和省属主要新闻单位负责同志、网络新媒体负责人、媒体记者代表作交流发言。

  胡焯对大家给予政法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对去年以来全省政法宣传工作取得的成绩予以充分肯定。他强调,要深刻认识政法宣传工作的重要意义,紧紧围绕全省政法工作大局,主动宣传引导、主动回应关切、主动塑造形象。要坚守党性原则,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严守党的宣传纪律。要把学习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健全党的创新理论常态化宣传机制,在各项工作中体现党的意志、反映党的主张。要聚焦维护国家政治安全和社会稳定、平安甘肃法治甘肃建设、扫黑除恶和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常态化等工作,创新宣传方式方法,用心用情讲好甘肃政法故事。要坚持“大宣传”工作理念,推动政法工作与宣传工作同频共振、政法媒体与网络媒体深度融合,凝聚起宣传工作强大合力。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