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时政要闻

全省中级法院院长会议召开 张海波出席并讲话

 2022/01/28/ 05:42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日报 记者王虎

全省中级法院院长会议召开

张海波出席并讲话

  每日甘肃网兰州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王虎)1月26日,全省中级法院院长会议在兰州召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对政法工作重要指示精神,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有关会议精神,总结去年全省法院工作,安排部署今年重点任务。省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张海波出席会议并讲话。

  张海波强调,全省法院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政法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坚持服务大局、司法为民、公正司法,为推动全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迈上新台阶提供有力司法服务和保障。要强化政治引领,以更高站位把牢正确政治方向,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坚定不移贯彻新发展理念,找准审判执行的结合点、切入点,以更大作为服务保障高质量发展。要担稳扛牢责任使命,切实履行好维护国家安全、社会安定、人民安宁的重大责任,以更高水平推进平安甘肃、法治甘肃建设。要加力推动改革创新,始终把司法改革和信息化建设作为推动法院工作高质量发展的“车之两轮”“鸟之两翼”,破解体制机制障碍,让司法更加公正廉洁、权威高效。要持之以恒从严治警,持续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推进队伍教育整顿,以更实举措锻造过硬队伍,让人民群众切实感受到法院队伍的新气象、新作为。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