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时政要闻

省联社党委召开全省农合机构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

 2022/01/28/ 06:15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日报 赵海鹰

省联社党委召开全省农合机构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

  赵海鹰

  1月20日,省联社召开全省农合机构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安排部署推动建立常态化、长效化制度机制,持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省联社党委书记、理事长王文永作总结讲话,省联社党委副书记、主任李峰主持会议。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全省农合机构按照“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目标要求,聚焦助力乡村振兴和促进业务高质量发展这两个靶心,高起点部署、高标准要求、高质量推进,广泛开展“四史”宣传教育,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广大党员干部受到全面深刻的政治教育、思想淬炼和精神洗礼,在学思践悟中坚定了理想信念,感悟思想伟力中接受了政治洗礼,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中践行了初心使命,在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中增强了党性锻炼,在学史力行中推动业务高质量发展,在宣传督导中提升了学习教育效果。

  会议要求,全省农合机构要持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重点抓好五个方面的工作。持之以恒强化理论武装。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大力弘扬建党精神,持之以恒强化理论武装,把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结合起来,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坚持不懈加强党的建设。把党的建设嵌入经营管理的各个方面,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推动党的建设和改革发展深度融合。守正创新践行初心使命。广大党员干部要认真总结党史学习教育的成功经验,全面回顾农信社70年来的艰辛历程,总结吸收宝贵经验,反思汲取深刻教训,努力在危机中育先机、于变局中开新局。鼓足干劲开创事业新局面。全省农合机构广大党员干部要把党史学习教育同着眼新形势、把握新情况、解决新矛盾结合起来,同谋划推动业务经营结合起来,以“稳”“快”“严”为抓手,奋发有为、担当作为,努力干出一番新业绩、闯出一片新天地。驰而不息从严治党。深刻汲取近年来查处的金融腐败案件教训,坚决查处不良贷款背后的腐败问题,坚决打赢风险化解攻坚战,坚决守住不发生系统性风险的底线,为全省农合机构稳健经营和高质量发展的格局营造良好环境,以优异成绩向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献礼。

  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至县(区)行社。省联社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及办公室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党员代表在主会场参加会议。省联社12个巡回指导组成员、各行社领导班子成员、基层党支部书记、党员代表在分会场参加会议。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