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时政要闻

张掖市被确定为国家骨干冷链物流基地承载城市

 2022/01/28/ 11:57 来源:张掖日报 祁晓蓓 刘小英

我市被确定为国家骨干冷链物流基地承载城市

  每日甘肃网1月28日讯 据张掖日报报道   日前,国家发改委印发《国家骨干冷链物流基地建设实施方案》,张掖市被确定为国家骨干冷链物流基地承载城市。此次入选将为我市枢纽经济发展带来更大机遇,在产业发展、促进消费和改善民生等方面产生积极影响。

  根据国家发改委印发的《国家骨干冷链物流基地建设实施方案》,“十四五”期间,全国计划布局100个左右国家骨干冷链物流基地,整合集聚分散的冷库、冷藏车、分拨配送等存量设施资源,补齐关键领域设施短板,构建“四横四纵”的国家冷链物流骨干通道网络。张掖市被列入“四横”大通道之一的“北部大通道承载城市”。张掖市现代农业投资股份有限公司第一时间与市发改委积极沟通对接,邀请华商国际工程有限公司来张掖实地考察调研国家骨干冷链物流基地申报工作,并委托该公司编制《张掖市国家骨干冷链物流基地建设方案》,该建设方案于2022年1月10日报送省发改委。1月20日由市发改委带队、市农投公司、华商国际工程有限公司三方共同在兰州参加国家骨干冷链物流基地建设方案评审会。评审会上,由市农投公司牵头编制的《张掖市国家骨干冷链物流基地建设方案》一致通过省专家评审,并由省发改委择优推荐报送至国家发改委。 (祁晓蓓 刘小英)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