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综合发布

兴业银行兰州分行开展“换新钞,过新年”暖心服务

 2022/01/28/ 16:56 来源:每日甘肃网

  虎步奔腾开胜景,春风浩荡展宏图,值此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为方便市民群众,营造美好的节日氛围,兴业银行兰州分行组织开展了“换新钞,过新年”的金融服务。兴业银行兰州分行在全辖10家支行配备了充足的新钞,每日为市民群众兑换新钞,满足广大市民群众兑换需求,深入推进落实了“我为群众办实事”的服务理念。

  春节期间,我国素有长辈向晚辈发年钱的传统习俗,祈福新一年的美好生活,市民群众在春节前有大量的兑换新钞需求。兴业银行兰州分行为满足广大市民群众辞旧迎新的美好愿望,特别结合自身营业情况,提前计划了新钞的需求数量,加大各支行网点新钞库存,合理安排新钞的投放计划,在柜面开设绿色通道,满足不同客户兑换不同面额新钞的需求,有效开展了“换新钞,过新年”的金融服务。

  近几日,在兴业银行兰州分行各支行网点看到,开门早已人头攒动,很多客户都兑换到了自己想要的新钞,并表示“兴业银行一直替我们着想,总能在我们需要的时候为我们提供好服务,换到了新钞,新年一定会更加美好。”据悉,兴业银行兰州分行兑换新钞的金融服务将在春节前持续开展,有需要的市民朋友可以前往就近的兴业银行网点兑换。

  兴业银行兰州分行此次“换新钞,过新年”的金融服务极大程度的满足了市民群众的业务需要,得到了大家的一致认可,拉近了银行与市民群众的关系,充分展示了一家好银行的责任与担当。兴业银行兰州分行将会在今后服务中,不断为兰州市民群众提供优质的金融服务。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