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  >  基层报道

邮储银行兰州市分行“五小”创新成果见实效

 2022/01/28/ 17:24 来源:每日甘肃网

  每日甘肃网讯  为调动广大员工创新创效的积极性,持续推动企业创新驱动发展,1月26日下午,邮储银行兰州市分行工会举办“五小”创新成果颁奖仪式暨经验交流座谈会。

  座谈会上,“五小”创新成果奖获得者三农金融事业部万龙、信用审批部总经理、运营管理部总经理及相关部门员工代表分别从应用程序的设计原理和实际推广应用进行了经验交流和成果分享。

  “五小”活动是发挥员工聪明才智的有效载体,也是员工岗位成才、展示才能的平台。兰州市分行工会高度重视员工的首创精神,积极开展以小发明、小创造、小革新、小设计、小建议为主的“五小”创新活动,不断挖掘员工潜能,引导员工从“小”做起。

  2021年,兰州市分行创新活动取得显著成效,创新成果得以广泛应用,形成了以点带面、快速发展的良好局面,其中万龙设计的权证管理及抵撤押工作相关的四个表格应用程序,极大地提高了工作效率,使以前一到两天才能完成的工作,压缩到现在的两个小时以内,业务部门也因此受益,有效促进了业务发展。(赵琴琴)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