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时政要闻

省委宣传部组织看望慰问陇人骄子

 2022/01/29/ 07:43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日报 记者 马颖

省委宣传部组织看望慰问陇人骄子

  每日甘肃网兰州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马颖)新春佳节来临之际,省委宣传部、工行甘肃省分行负责同志看望慰问了陇人骄子陈红军的家人与陇人骄子冯卫民,并委托张掖市委宣传部等看望慰问陇人骄子陈宗新,为他们送去节日祝福。

  陈红军生前系某边防机步营营长,在维护国家领土主权的边防斗争中壮烈牺牲。冯卫民是一名出租车驾驶员,热衷公益事业,多年照顾残障儿童,疫情期间义务接送防疫人员,用“小平凡”传递正能量。陈宗新一家四代坚持不懈守护红军墓86年,让烈士精神代代相传。

  省委宣传部负责同志表示,过去一年,陇人骄子坚守岗位、热诚奉献,将平凡的事情做得不平凡,用自己的举动暖人心,展现了自强不息、艰苦奋斗的精神风貌。各地各部门要呵护好、关心好、支持好陇人骄子,落实关爱措施,解决实际困难,并宣传好他们的先进事迹,在全社会形成崇尚先进、学习先进、争当先进的良好氛围,不断加强精神文明建设,提升人民群众道德素质。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