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综合发布

省公交建集团举行新春劳动模范科技英才座谈会并开展慰问活动

 2022/01/29/ 10:21 来源:每日甘肃网

  1月27日,省公交建集团召开2022年新春慰问劳动模范、科技英才座谈会。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田广慈参加会议并讲话。来自集团公司各条战线上的劳动模范、五一奖章、巾帼标兵、科技英才、交通建设工匠、技术能手、优秀项目经理、先进个人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董事、工会主席张肃军主持。

  座谈会上,田广慈代表集团公司向劳动模范和科技英才代表送上节日慰问品和新春祝福,通报了集团公司成立以来生产经营、改革发展、科技创新等方面固稳向好的良好态势,简要介绍了集团公司“十四五”发展规划,并感谢劳动模范、科技英才为集团发展所付出的辛勤劳动。

  田广慈指出,劳动模范、科技英才是集团公司的宝贵财富。长期以来,在各自岗位上以高度的主人翁意识和艰苦创业精神,爱岗敬业,无私奉献,为集团公司改革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展示了新时期公交建人的风采。

  田广慈强调,希望各位劳模、科技英才倍加珍惜荣誉,始终保持艰苦奋斗、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始终站在企业生产经营、改革发展、科技创新的第一线、最前列,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进一步发挥好典型的示范作用、标杆作用、引领作用,全力以赴推动集团公司高质量发展。

  座谈会上,与会代表讲述了自己爱岗敬业、争创一流的工作经历和体会,感谢集团公司党委对劳模工作的高度重视,表示将在今后的工作中更加珍惜荣誉,继续发挥好带头作用,为企业高质量发展再做新贡献。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