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综合发布

兴业银行兰州分行助力酒钢集团成功发行甘肃省首单能源保供用途债

 2022/01/29/ 16:52 来源:每日甘肃网

  每日甘肃网讯  1月28日,兴业银行兰州分行成功发行酒泉钢铁(集团)有限责任公司2022年度第一期超短期融资券,发行金额5亿元,期限为180天,发行票面利率为3.99%,募集资金部分用于为下属热电企业发电采购煤炭,支持能源供应保障。此次融资券是甘肃省首单能源保供用途债。

  为响应党中央、国务院及相关部门对于能源保供的相关号召,充分发挥国有企业“稳定器、压仓石”的作用,积极协调下属热电企业积极生产,做到满发、多发,保障工业用电、居民用电,“促生产、保民生”。兴业银行兰州分行针对发行人近年来燃料成本倒挂产生的资金缺口,精准对接融资渠道为发行人量身制定产品方案筹措资金,最终完成了该笔债券的发行。

  壬寅虎年来临之际,兴业银行兰州分行先后成功发行了全国钢铁行业首单可持续发展挂钩债权融资计划、全国铁路行业首单甘肃省首单绿色+乡村振兴债权融资计划和本期甘肃省首单能源保供用途债券。兴业银行兰州分行抓住关键时点及时部署,把创新产品作为工具,强有力的响应国家乡村振兴、绿色金融、重大项目等领域精准施策、能源保供等政策,以实际行动为省内经济稳定运行提供增添动力,贡献兴业力量。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