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春节游老街、逛灯会,这份交通攻略请查收

 2022/02/02/ 22:29 来源:每日甘肃网 记者郭秀睿

  新甘肃客户端2月2日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郭秀睿)今天,记者从兰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获悉,为保障兰州老街和西固金城公园周边道路安全、畅通,兰州公安交警提前为您规划了停车以及行驶线路,请查收收藏。

  春节期间,兰州老街游客攀升,根据出行预测初二开始客流量将逐渐增加,客流车流最高峰为晚7时—9时。

  兰州交警温馨提示:驾车需要前往的,请尽量避开西津西路兰州老街段,建议前往西固方向车辆可提前选择南北滨河路和南环路通行;安宁辖区前往西津西路的车辆驾驶人,请提前选择南滨河路、S183号路、河湾堡东街通行;从西固前往兰州老街赏灯的车辆驾驶人,建议经秀川路—南滨河路—S183号路直接进入兰州老街停车场;从安宁及城关前往兰州老街,建议车辆驾驶人经南滨河路—银滩大桥(引桥)—银滩南路—S183号路直接进入兰州老街停车场。

  金城公园逛灯会

  从1月31日至2月16日(农历腊月二十九至正月十六)在金城公园举行2022年迎春观灯活动。其中1月31日(除夕)、正月十五、正月十六3天亮灯时间为19:30至次日00:30,其余14天亮灯时间为19:30至23:30。

  预计灯会期间前往观灯的车流人流会大幅增加,为此兰州公安交警为您提供最佳观灯区域及路线:

  灯会主展区位于西固区公园路、福利东路至福利西路、城建局什字和金城中心。车辆可由西固东西路、福利东西路、南绕城高速路等交通主干道抵达就近指定停车点后,由公园路长业大厦什字向南,沿公园路进入金城公园,开启观灯活动;公园内观灯结束后由公园正门东侧出园返程。

  观灯周边停车场:金城中心地下停车场、袋鼠游泳馆地上停车场、银泰逸翠园西侧地上停车场、公园东西路南侧可单向停车、先锋路什字至月星家居什字可双侧同向单排停车、先锋路什字至牌坊路桥下什字可双侧同向单排停车、三姓庄西路至小坪山加气站什字西侧可单向停车、福利西路(卧牛什字—寺儿沟什字)可双侧同向单排停车。

  交通管制范围:

  (1)公园东路

  景华苑路口—公园西路—大坝市场路口—25、26街—老区委什字—城建局什字—区委什字(含)—80路终点站(不含天鹅湖什字)

  (2)南山路辅路【宏泽园什字(含)—马耳山路口杏胡台路口—福源小镇—大坝市场路口】

  (3)公园门口—公园路—辰光小区丁字路口

  另外,辖区大队将根据每天的车流和人流量实际情况实施交通管制,请前往观灯的群众服从现场民警指挥。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