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社会

【网络中国节·元宵】永靖:焰火尽染上元夜

 2022/02/15/ 23:17 来源:新甘肃 记者 兰天

  新甘肃客户端永靖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兰天)2月15日(农历正月十五)晚,一台主题为“蓝色黄河、阳光永靖”的大型音乐焰火晚会在永靖县城刘家峡夜空盛大上演,把庆新春系列文化活动推向了高潮。

  晚上八点整,音乐晚会如约而至,在一组低空烟火组成的倒计时画面中拉开序幕,火红的字幕“蓝色黄河·阳光永靖”伴着一只金色猛虎映入观众的眼帘,形成一幅巨大的全景焰火图。

  一组组烟花似瀑布飞泻,如流星破空,像笑脸绽放,若百花盛开,或银白,或金黄,或火红,在半空中尽情绽放。

  绚丽多彩的烟花,映照在一张张笑脸上,现场不时传出观众的欢呼声和惊叹声,把元宵节的节日气氛推向了高潮,整座县城成为一片欢乐的海洋。

  整台焰火晚会以热烈、欢庆、祥和为主调,分蓝色黄河 阳光永靖;欢歌笑语闹元宵;大地回春醉北乡;乡村振兴谋发展;携手共筑新未来五个章节。晚会用新颖的编排手法,将焰火与音乐结合,使音乐与焰火同频,礼花与天空辉映,形成一幅幅高、中、低空错落有致的画面,展示“蓝色黄河•阳光永靖”的独特文化魅力,勾勒出热闹喜庆、大气磅礴的欢庆新春景象。

  (焰火晚会,本文图片来源:永靖县融媒体中心)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