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旅游

高台县春节假期实现旅游收入1773万元

 2022/02/17/ 14:55 来源:张掖日报 记者段海

高台 春节假期实现旅游收入1773万元

  每日甘肃网2月17日讯 据张掖日报报道(记者段海)春节期间,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高台县城乡群众选择就地过年,趁着晴好天气,人们走进周边景区景点,共享悠闲时光。7天长假旅游市场平稳有序,共接待游客2.74万人,实现旅游收入1773.39万元,

  记者在高台国家城市湿地公园看到,许多市民携家人到这里游玩、散步、赏景、拍照,整个公园充满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市民许志林告诉记者,回到家乡陪父母过年,家乡的变化非常大,处处让人赏心悦目。

  在大湖湾冰上乐园,冰刀、冰上自行车、冰上雪橇等丰富多彩的冰雪项目不仅让市民感受到了冬季运动的魅力,也点燃了群众参与冰雪运动的热情。市民朱建磊说:“在走亲访友的同时,让孩子体验一下冰雪运动,丰富他的假期生活。”

  这几天,康翠蔬菜专业合作社的冬暖式大棚内,放眼望去翠绿的枝叶间,鲜红的草莓点缀其中,个大饱满、色泽鲜红,十分惹人喜爱。一批批游客纷至沓来,争先体验采摘乐趣。“这几天采摘的顾客比较多,每天陆陆续续能来100多位顾客,一天的销售额能达6000多元。”康翠蔬菜专业合作社负责人田会玲介绍道。

  春节期间,高台县亲子家庭游成出游“主角”。7天长假旅游市场平稳有序,共接待游客2.74万人,实现旅游收入1773.39万元,无疫情报告、无重大旅游安全事故和重大旅游投诉事件发生。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