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郑国斌书法作品捐赠仪式在甘肃省博物馆举行

 2022/02/22/ 21:12 来源:每日甘肃网 记者李杨

捐赠仪式现场。

  新甘肃客户端2月22日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李杨)今天上午,郑国斌书法作品捐赠仪式在甘肃省博物馆举行。捐赠仪式上,郑国斌向甘肃省博物馆捐赠了近20年来自己创作的10部书法作品精品。

  郑国斌,笔名山泉,现为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省书法家协会理事。其作品曾参加甘肃省第一至五届中青年书法展,入展第二届全国行草书大展、全国书画小品展,第八回中韩书法交流展,出版《郑国斌书法集》《郑国斌小楷选集》等作品集。

  据了解,郑国斌此次捐赠的书法精品作品中有历时4年为2008年北京奥运会创作的两千零八首唐诗百米长卷;有近10年创作的大楷、小楷、草书等,共计60万余字,由甘肃省博物馆永久收藏。

郑国斌书法作品局部。

郑国斌书法作品局部。

郑国斌的书法作品。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